发电环节

通辽市能源集团与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

2024-04-11 16:43:41 内蒙古国资委

4月7日,内蒙古通辽市能源集团与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辽市能源集团董事长于会涛,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单吉财,就全面推进综合能源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协议。能源集团副董事长张景昱、副总经理常国林,中国能源研究会配售电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姜庆国、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景远等参加签约仪式。

会上,于会涛与单吉财分别详细介绍公司当前的主营业务和发展方向,双方就虚拟电厂、清洁能源供暖项目及“千乡万村驭风行动”充分表达了各自在资源、技术、资金等方面的优势,并达成了一致共识和合作意向。

双方本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央企、国企的社会责任,以优势互补、互利互惠、服务民生为原则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