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电环节

广西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第三批工程类竞价项目采购

2024-02-29 18:06:35 南方电网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2月28日,广西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第三批工程类竞价项目采购公告,发包预算价合计5340.2万元。

详情如下:

广西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第三批工程类竞价项目(采购编号:CG0400062001702006)

采购公告

根据实际工作需要,现拟组织开展广西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第三批工程类竞价项目竞价采购工作,公告符合条件的竞价对象就此项目进行竞价响应。对此项目有意向的潜在竞价对象请按照本公告的要求的时间和办理方式获取采购文件参加报价。

凡由南方电网供应链(广西)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承接的采购项目,将收取采购服务相关费用。

为规范广西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分包采购项目的采购工作,保证项目如期完成,按照《广西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细则》、《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供应商管理实施细则》、《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评标专家管理办法》及《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评标专家监督管理细则(试行)》等相关规定以及《公司建安类企业劳务分包管理专题工作会议纪要》,广西送变电承接的送变电工程采用“资格预审+竞价”的方式分两阶段选取分包商,第一阶段为分包商资格预审,通过评审选取分包商,进入“送变电公司分包商库”;第二阶段为竞价,针对具体实施项目,通过上平台竞价的方式,由“送变电公司分包商库”中的分包商参与竞价,最后确定分包商。目前已完成了第一阶段分包商资格预审工作,本次项目为第二阶段竞价的实施方案,具体如下: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广西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第三批工程类竞价项目

2.采购编号:CG0400062001702006

3. 采购人:广西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4. 采购方式:竞价采购

5.采购类别:专项

6.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7.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8.资格审查方式:资格预审

9.招标代理机构:南方电网供应链(广西)有限公司

10.项目实施地点:详见附件1:广西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第三批工程类竞价项目标的标段划分表。

11.项目概况:广西送变电公司承接的送变电工程采用“资格预审+竞价”的方式分两阶段选取分包商,本项目为第二阶段的竞价项目。本批次竞价涉及35kV至220kV的线路工程、变电站电气安装工程、变电站建筑工程(地基基础、地基处理)、变电站电缆防火封堵的施工分包。其中,标段1-2:送变电公司110kV盘阳送变电工程变电站电气安装、电缆敷设及二次接线部分分包采购项目(二次竞价)、标段2-1:送变电公司北海供电局北海电厂二期220kV送出工程变电站建筑部分地基基础、地基处理分包采购项目(二次竞价)、标段3-3:送变电公司220kV创新(梁村)送变电工程、220kV梁村变电站配套110kV送出工程电缆线路部分分包采购项目(二次竞价)共3个项目为广西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第二批工程类竞价项目(项目编号:CG0400062001691160)的标段1-1、3-1、4-1,因响应人不足三家或通过初评不足三家等原因,竞价失败,现纳入本项目进行二次竞价。详见:附件1:广西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第三批工程类竞价项目标的标段划分表。

二、采购范围

(一)工程标的物列表

注:本项目的招标文件收取费用为0元;同时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二)工程概况

详见:附件1:广西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第三批工程类竞价项目标的标段划分表。

(三)分包方式和范围

详见:附件1:广西送变电建设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第三批工程类竞价项目标的标段划分表。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及竞价方式、对象

(一)专用资格

微信截图_20240229170427.png

(二)竞价方式

1、组织形式:委托代理采购

2、竞价申请有效期:90天(自文件递交截止之日起算)

(三)竞价对象

参与竞价对象为通过广西电网公司送变电公司2023年度第一批、第二批分包商资格预审项目的分包商。本次项目竞价对象对应资格预审成交结果具体如下: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