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电环节

5800万元!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公司2024年生产工程施工、安装与调试框架招标

2024-02-01 17:41:49 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1月31日,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公司2024年生产工程施工、安装与调试框架项目招标,预计金额5800万元。

详情如下:

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公司2024年生产工程施工、安装与调试框架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项目编号:E1501000001001330001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规定及工程相关部门同意开展2024年生产工程施工、安装与调试框架项目工作的书面意见,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原则,内蒙古海维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分公司的委托,对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公司2024年生产工程施工、安装与调试框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公司2024年生产工程施工、安装与调试框架项目

2.资金来源:已落实

二、本次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标段号:64

标段名称:2024年生产工程施工、安装与调试框架

施工服务名称:2024年生产工程施工、安装与调试

服务补充描述:2024年生产技改项目、2024年生产大修项目、2024年生产类日常检修项目、2024年代维护设备大修项目以及2024年应急项目等

年度预估金额(元):58000000.00

框架协议期: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

实施地点:内蒙古超高压供电公司维护范围

入围家数:5家

分配原则:

1、原则上已列入年度计划项目按资金规模平均分配为5个项目包,偏差不超5%。

2、入围单位按照中标排名顺序,依次选定项目包。

3、甲方根据《承包商资信月度考核管理办法》,按月度对履约情况进行记录与评价。当出现不良履约行为时,第一次评价不合格并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整改的,核减项目包的20%;第二次评价不合格核减项目包的30%;第三次评价不合格取消项目包中剩余工作。核减工作优先授予评价得分较高的单位。

4、入围单位无法正常履约协议时,终止框架协议,未正常履约的份额原则上平均分配给其他入围单位。

注:除入围后第一次分配以中标排名评定外,其余情况均按月度资信评价排名确定。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

1.1 投标单位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综合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甲级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甲级资质证书(以上资质为住建部最新资质要求(2020年11月30日建市〔2020)94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的通知》)。如投标单位还未申办以上资质,投标单位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施工总承包企业特级资质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证书;

1.2 投标单位须具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1.3 投标单位须具有国家能源局(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一级、承修类一级、承试类一级),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1.4 投标单位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机电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证(B证),且在本企业注册;同时未承担其他在建工程项目;(提供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未在其他项目担任项目经理的承诺书。)

1.5 投标单位必须提供施工项目部人员配置承诺函(格式详见后附表),承诺项目管理机构,配备各专业不少于2人的技术负责人、安全员、质检员(质量员)、技术员(或者施工员)、造价员(或者预算员)、资料员、材料员。(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或机电工程等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职称,安全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试合格证(C证));

1.6 投标单位必须提供可同一时间派出多支施工队伍的承诺函(格式详见后附表);

1.7 投标人须为一般纳税人,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2. 信誉要求:

2.1 投标人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截图。

2.2 投标人提供未被列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截图。

2.3 投标人提供“信用中国”、“信用能源”、“信用电力”网站无不良行为查询截图。

2.4 投标人提供国家税务总局网站无不良行为查询截图。

注:投标人需提供投标单位在“国家税务总局”(.cn/chinatax/n810346/index.html)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中无不良行为查询截图,查询结果截图中须包含:“纳税人名称”、“纳税人识别号”。

2.5投标人未被列入《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和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公布的“中电联关于公布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名单”。(投标人提供承诺书)

2.6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提供承诺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