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电环节

内蒙古电力集团卜尔汉图500千伏输变电工程EPC招标

2024-01-26 15:37:00 内蒙古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北极星输配电网获悉,1月26日,内蒙古电力集团卜尔汉图500千伏输变电工程EPC招标。项目建设地点为包头昆都仑区,建设单位为包头供电公司。招标分为两个标段,标段一为卜尔汉图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线路部分含配套光缆)、标段二为卜尔汉图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变电部分含光传输设备和安稳系统)。

招标要求投标人近五年具有在建或已建成投产的电力工程EPC总承包业绩或具有500千伏及以上输变电工程勘察设计和施工单项业绩。

详情如下: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卜尔汉图500千伏输变电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招标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D1500001304d00049x01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卜尔汉图500千伏输变电工程EPC总承包项目已由“内能源电力字〔2024〕40号”核准,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内蒙古蒙电招标有限公司受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物资供应分公司的委托,对该项目进行EPC总承包招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卜尔汉图500千伏输变电工程EPC总承包项目招标

1.2建设地点:包头昆都仑区

1.3建设单位:包头供电公司

1.4资金来源:工程资本金占总投资的20%,其余为银行贷款。

1.5招标范围:

卜尔汉图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勘察、设计、建安施工、设备和材料采购、项目管理、调试、安稳系统等EPC总承包工作。

1.6标段划分:

标段一:

包头供电公司

卜尔汉图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线路部分含配套光缆)

标段二:

包头供电公司

卜尔汉图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变电部分含光传输设备和安稳系统)

1.7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

标段一:卜尔汉图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线路部分含配套光缆)

1.包北~英华开断接入卜尔汉图 500kV 线路工程,线路位于包头市昆都仑区,新建架空线路路径长1.8km,均按同塔双回路架设。

2.包北~梅力更开断接入卜尔汉图500kV线路工程,线路位于内蒙古包头市昆都仑区境内,新建线路路径长约1.29km,其中约0.75km按同塔双回路架设,约0.54km按单回路架设。

标段二:卜尔汉图500千伏输变电工程(变电部分含光传输设备和安稳系统)

本期新建1200MVA 主变压器 4 组;500kV 出线 6 回;220kV 出线 8 回;每组主变 66kV 侧装设 3 组 60Mvar 并联电容器和 1 组 60Mvar 并联电抗器。卜尔汗图变配置4套STM-64光传输设备分别接入内蒙古电力通信光传输A、B网和包头地区光传输A、B网;相应调整或配置光端对侧或调度侧设备。在500kV卜尔汉图、谷山梁变电站配置双套安全稳定装置作为子站,在威俊主站修改策略。

1.8计划工期:计划2024年3月15日开工,2024年9月30日竣工。

投标人须采取特殊施工组织措施,配备充足的施工力量,配置齐全的施工要素,关键人员核心队伍素质须过硬且均为本单位在册员工,并确保投标文件中人员配置与施工现场一致,确保工程按期竣工投产。投标人对上述工期及保证措施在投标文件中须予以承诺。

1.9安全质量标准:详见招标文件《建设管理纲要》。

注:上述内容最终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2.1 资质要求:

①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它组织。

②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水文地质勘察、工程测量)甲级及以上资质和电力行业(变电工程、送电工程)专业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③投标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证书在有效期内。

④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能源局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承修类、承试类)一级及以上资质。(有效期内)

⑤拟拟派项目负责人和设计负责人必须具有高级及以上工程师职称证书或注册执业资格证书;拟派施工负责人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建筑工程专业或机电工程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的项目人员必须为本单位注册的员工)

⑥必须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有效期内)

⑦必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内)

⑧必须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够开具设备材料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并及时提供给项目实施人。

2.2 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五年(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具有在建或已建成投产的电力工程EPC总承包业绩或具有500千伏及以上输变电工程勘察设计和施工单项业绩(公开招标项目,须提供单项合同及对应的中标通知书扫描件;非公开招标项目或不采用招标方式的项目,须提供单项合同扫描件;业绩不包括技改检修工程、拆除工程);

其EPC项目负责人具有500千伏及以上电力工程管理经验,设计负责人具有500千伏及以上输变电工程勘察设计管理经验,施工负责人具有500千伏及以上输变电工程施工管理经验(提供业绩合同或其他业绩证明材料扫描件,业绩不包括技改检修工程、拆除工程)。

2.3 信誉要求:

①在近三年内(自招标文件发售之日起前三年)投标单位和其法定代表人未有行贿犯罪行为的。

注: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内(自招标文件发售之日起前三年)投标单位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档案的查询结果截图和其法定代表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犯罪档案的查询结果截图,查询结果截图中须包含:“当事人”为投标单位名称或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全文”为“行贿罪”,“裁判日期”不得少于近三年(自招标文件发售之日起前三年)。

②投标单位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和“经营异常名录”。

注:投标人需提供投标单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针对“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查询结果截图,查询结果截图中须包含:投标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信息;投标人需提供投标单位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针对“经营异常名录”的查询结果截图,查询结果截图中须包含:投标单位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

③投标单位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注:投标人需提供投标单位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查询结果截图,在“信用中国”的查询结果截图须能体现投标单位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查询结果。

“信用中国”查询方式:“信用中国”→“信用服务”→“失信被执行人”,在弹出窗口进入链接网站(“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在查询窗口输入查询企业名称,在查询省份范围中选择“全部”,将查询结果截图。

④已在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电网基建工程中参建的投标人必须满足《关于印发2022年度35kV及以上电网基建工程资信月度考核的通报》(工程[2023]10号)的资信考核要求,否则无资格参与投标。(参建过的投标人需提供对应年份的业绩及资信考核证明,未参建过的投标人除外)

⑤参建过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电网基建工程的拟派施工负责人必须满足《关于印发2022年度35kV及以上电网基建工程资信月度考核的通报》(工程[2023]10号)的资信考核要求,否则无资格参与投标。(参建过的投标人需提供对应年份的业绩及资信考核证明,未参建过的除外)

⑥ 未被列入《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和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公布的“中电联关于公布涉电力领域重点关注对象名单”。(投标人提供承诺书)

2.4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①联合体牵头人应由设计单位担任。

②联合体各方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及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③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④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同时投标。

⑤联合体中标的,联合体投标各方应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注:以上资格要求必须同时满足,符合上述条件的投标人均可报名参加。鼓励具备勘察设计、施工、设备材料制造于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参与投标;鼓励电力设备材料制造成套化较高的企业参与投标。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