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组件

长园集团聘任姚泽、徐成斌、强卫为公司副总裁

2024-01-22 20:00:54 北极星输配电网

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4年1月19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四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经公司总裁提名,同意聘任姚泽先生、徐成斌先生、强卫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姚泽先生、徐成斌先生、强卫先生简历附后。姚泽先生、徐成斌先生、强卫先生具备担任公司副总裁的任职资格和履职能力,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最近36个月内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和证券交易所的任何处罚和惩戒,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也不存在重大失信等不良记录。姚泽先生、徐成斌先生、强卫先生与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

公司2024年第一次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就公司本次聘任副总裁事项进行审议,认为:本次拟聘任副总裁由公司总裁提名,提名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对公司本次拟聘任副总裁任职资格、履职能力等情况进行审查,未发现三位候选人有《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候选人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我们同意公司聘任姚泽先生、徐成斌先生、强卫先生担任公司副总裁。

特此公告。

长园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一月二十日

附:简历

姚泽,男,39岁,本科学历。2007年7月至2019年1月,历任中国建设银行珠海分行客户经理、平安银行珠海分行营业部副经理、浦发银行珠海分行支行行助。2020年1月起历任公司资金管理部资金总监、公司财务负责人,现任公司职工代表董事兼财务负责人。截至本公告日,姚泽先生持有公司股票数量为200,000股。

徐成斌,男,52岁,硕士学历,正高级工程师。自1996年起历任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研发工程师、研发项目经理、市场部经理、副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2015年5月起历任公司董事、公司董事兼副总裁、公司董事兼总裁,现任公司能源电力研究院院长。截至本公告日,徐成斌先生持有公司股票数量为468,000股。

强卫,男,44岁,本科学历。自2010年起历任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营销总监、总经理助理、长园电力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2022年至今任长园深瑞继保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截至本公告日,强卫先生持有公司股票数量为303,200股。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