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能

国网新源集团、浙江电力协同推进紧水滩抽蓄项目安全建设

2023-09-05 09:43:27 电网头条 作者:高俊波 宋云鹤

8月30日,国网新源集团有限公司、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组织浙江缙云抽水蓄能有限公司安全管理专家组前往浙江紧水滩抽水蓄能电站开展“抽蓄工程筹建期安全管控要点”专题培训。

紧水滩抽水蓄能电站筹建期工程已正式开工,参建各方人员需要借鉴安全管理方面的优秀经验和做法。国网新源集团在本次专题培训中分享多年来积累的安全管理工作经验,从12个方面逐项讲解各参建单位应履行的工作职责,帮助建设人员系统认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抽蓄工程安全管理架构,推广“无违章示范区”“网格化管控”等安全管理典型经验。

据悉,2021年10月,国网新源集团与国网浙江电力签订安全生产共建协议。在紧水滩抽蓄电站可研报告内审期间,国网新源集团第一时间组织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参与审查,充分发挥共建协同作用,与国网浙江电力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沟通交流平台。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