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南方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三省(区)频繁停电专项整治阶段性工作会

2023-07-07 16:54:19 南方能源监管局

为深入开展国家能源局频繁停电专项整治工作,加快推进辖区频繁停电问题整治进度,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广东、广西、海南三省(区)频繁停电专项整治阶段性工作会。

南方能源监管局听取供电企业有关工作进展汇报,截至目前,重点督办任务完成整治52项,完成率47%;对专项整治工作中涌现出的典型经验和好的做法予以肯定,并指出现场检查和督导调研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要求各供电企业立行立改。南方能源监管局再次强调,供电企业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为民服务意识,站在人民群众角度考虑问题;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统筹兼顾,把频繁停电专项整治与当前迎峰度夏结合起来,坚持目标牵引、问题导向,层层压实责任,确保频繁停电专项整治工作按期按质完成;三是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边整治边总结,对一时解决不了的用电问题,要用更多暧民意、惠民生的主动服务举措弥补供电能力不足的缺陷。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