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组件

广西电网公司2023年省级物资集中采购第二批单一来源采购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2023-05-26 16:27:12 南方电网公司

广西电网公司2023年省级物资集中采购第二批单一来源采购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采购编号:CG0400062001590053)

我公司拟对广西电网公司2023年省级物资集中采购第二批单一来源采购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对该项目进行公示。

一、项目说明

1.项目概况:根据需求单位提交的经公司专业部门审批的单一来源申请函,采购的物资主要有GIS局部放电测试仪、电力标准气体、故障测距屏(行波测距)、光传输设备及配件、交流不间断电源(UPS)配件、绝缘电阻测试仪、配电自动化控制终端配件、视频监控系统配件、输电线路覆冰在线监测装置配件、五防系统、油色谱在线监测装置配件、载波设备配件、综合数据网设备(非新建平面)等标的,按需求量的金额划分标包,25个标的、67个标包。

2.采购范围及清单: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二、采购方式原因说明及拟采购供应商信息

1.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原因说明:(1)根据需求单位提供的经公司专业部门审核的单一来源申请函,从设备匹配性、运行稳定性考虑,必须保证原有采购项目一致或者服务配套的要求,新购配件需采用原设备供应商购买,否则将影响运行稳定性及兼容性的要求。

2.拟采购供应商信息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