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度环节

易事特实控人拟变更 广东省国资广物集团入主

2023-01-11 17:24:00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易事特1月9日晚间公告,广东省广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恒锐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扬州东方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集团”)及何思模于2023年1月8日签署《关于转让所持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之股份转让协议》,广东恒锐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向广物集团转让其持有的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7.94%的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共计41756.86万股,交易价款25.05亿元。

与此同时,东方集团签署《表决权放弃协议》,将其持有的7.39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1.78%)所对应的表决权予以放弃。上述股份转让完成及表决权放弃生效后,各方根据相关协议约定调整上市公司治理结构,广物集团取得对上市公司的控制权,广物集团将成为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广东省人民政府作为广物集团的实际控制人,将成为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公司成为国资背景上市公司。

易事特成立于1989年,曾是世界500强企业施耐德电气控股子公司,公司主营智慧电源、数据中心和智慧能源三大战略板块业务。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