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变电站

甘肃电网新增兰临750千伏变电站有序推进

2023-01-04 18:30:19 中国新闻网 作者:尹岚 王德忠

正值全国加速复工复产之时,甘肃省新建750千伏变电站---位于临洮县境内的兰临750千伏变电站内一派繁忙景象,主变压器设备安装正紧锣密鼓向前推进。

作业现场,国网甘肃超高压公司选派技术监督人员、变电运维人员与各方人员紧密配合,严格执行安装过程中的技术标准和要求,对电气设备安装及施工过程中的各项安全隐患加强闭环整改,变电运维专业人员提前驻站步入生产准备阶段。

新建兰临750千伏变电站位于临洮县境内,是甘肃750千伏主干网架的新成员。该工程建成投运后,将进一步优化甘肃中部电网结构,提升临夏地区、甘南部分地区的供电安全可靠性,满足新增负荷供电和西北地区清洁能源送出需求,为少数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