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网

三峡集团光储直柔微电网设备采购招标

2022-12-28 16:15:18 三峡集团

12月26日,三峡集团发布基于光储直柔的低碳智慧园区建设模式和关键技术研究及示范应用项目光储直柔微电网设备采购招标公告,项目为上海院自主科研项目,其中课题二的子课题一为临新路园区低碳空间建设,拟利用临新路园区1、2、5、6号楼的屋顶空间建设120.96kWp的分布式光伏,同时配置50kW/100kWh蓄电池储能、能源路由器、750V直流配电设备及变流模块,结合园区内的交直流负荷,形成以能源路由器为核心的园区级光储直柔微电网系统。

基于光储直柔的低碳智慧园区建设模式和关键技术研究

及示范应用项目光储直柔微电网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221100131215)

项目所在地区:上海市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基于光储直柔的低碳智慧园区建设模式和关键技术研究及示范应用项目光储直柔微电网设备采购项目已获批准采购,招标人为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三峡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采购资金来自招标人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基于光储直柔的低碳智慧园区建设模式和关键技术研究及示范应用项目为上海院自主科研项目,其中课题二的子课题一为临新路园区低碳空间建设,拟利用临新路园区1、2、5、6号楼的屋顶空间建设120.96kWp的分布式光伏,同时配置50kW/100kWh蓄电池储能、能源路由器、750V直流配电设备及变流模块,结合园区内的交直流负荷,形成以能源路由器为核心的园区级光储直柔微电网系统。

2.2 招标范围

2.2.1招标范围

本项目光储直柔微微电网设备采购主要包含:屋顶分布式光伏组件、微电网设备、储能设备。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设备的工厂试验、装配、包装、运输、交货及保险、现场服务、试运行、验收,以及技术培训、技术资料的提交等工作。

2.2.2交货要求

(1)交货批次和进度:交货时间为中标通知书发出后60天内完成所有设备交货,具体交货时间要求在中标后按照招标人实际通知为准。

(2)交货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条件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1)资质条件: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2)业绩要求:2019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总容量120kWp及以上光伏组件供货业绩2项或总容量100kWh及以上储能设备供货业绩1项(需提供合同文件或竣工验收证明书等有效业绩证明材料)。

(3)信誉要求:投标人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4)财务状况:2020年、2021年财务无连续亏损(须提供2020年、2021年两个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5)其他要求:按照IEC61215/IEC61730的标准要求,投标的光伏组件产品应通过国家批准的认证机构或国际权威认证机构的认证。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