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并网

2022年光伏新时代论坛会议通知

2022-09-19 18:07:58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碳减排正成为全国乃至全球国家的共同意志,这一至高战略揭开了以光伏为代表的新能源未来十年甚至四十年的全新发展时代。但从补充能源转变为主体能源,从跨越式发展换挡至高质量跃升发展,光伏电力还面临着政策导向、技术迭代、多能融合、支撑电网等诸多难题。赋能行业,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将于2022年9月23-24日举办“2022年光伏新时代论坛暨第十一届‘北极星杯’光伏影响力品牌颁奖典礼”,邀请行业机构、电网公司、发电集团、资深专家、领军企业代表等,搭建沟通平台,为光伏产业跃升发展献计献策。

一、会议概况

会议主题:携光而行·领跑零碳

会议时间:2022年9月23-24日(1.5天)

会议地点:江苏南京

二、会议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战略合作单位:华北电力大学技术转移转化中心

支持单位:中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山东省太阳能行业协会、河北省光伏新能源商会、河南省产业发展研究会新能源专委会、广东省太阳能协会、湖南省可再生能源学会、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

直播平台:北极星学社、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视频号

三、会议议程



四、参会对象

行业协会、电网公司、发电集团、资深专家、专业院校、设计院、光伏设备制造企业、检测认证机构等。

五、报名及费用

收费标准:800元/人

含会议费、资料费、自助午餐、茶歇等,其他食宿及交通费自理。

光伏新时代论坛咨询/报名:

常老师:16633583292(电话/微信)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