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组件

保变电气2022年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591.15万元 同比增长48.77%

2022-08-24 14:53:29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保变电气近日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357,865,685.82元,同比减少16.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17,139.86元,同比增长43.43%。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367,382,015.01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711,817,259.94元。

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上升43.43%,主要是期间费用降低所致。

2022年上半年,保变电气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一心克服困难,持续深化改革,强化科技创新,加强市场开拓,保障产品履约,确保上半年生产经营整体稳定。

资料显示,保变电气所处行业为电力工业的输变电装备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其中特高压输变电装备更是国家重点发展的高端装备制造领域,属于国家“新基建”七大领域之一。输变电装备业务是公司的传统优势业务,主导产品为 1700MW 及以下核电站、火电站、水电站、 LNG 电站、燃机/燃汽等发电机组配套变压器和直流±1100kV 及以下换流变压器、1000kV 及以下 交流变压器和并联电抗器,具备移相变压器、铁路牵引变压器、气体绝缘变压器、整流变压器、电炉变压器、平波电抗器、干式变压器、试验变压器等特型产品生产能力,具备电压电流互感器、 电磁线、冷却器、金属结构等配套产品。

主要参股公司情况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