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网信息化

正泰电器投资传感器芯片企业

2022-06-07 18:02:10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正泰电器间接入股能传感控制芯片技术开发企业巨磁智能。

上市公司正泰电器旗下,浙江正泰投资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标的企业为浙江巨磁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企查查信息显示,巨磁智能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传感器芯片技术开发与应用的高科技公司,成立于2013年,法定代表人为陈全,经营范围包含:物联网、节能技术、新能源技术、电力技术的技术开发等。正泰投资持股比例为3%,与此同时,正泰集团旗下的温州浙民投乐泰物联网产业基金也同步对巨磁智能进行投资,持股比例为2%,巨磁智能注册资本增加至1841.02万元人民币

北极星输配电网查询天眼查发现,浙江巨磁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于5月31日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为正泰电器全资子公司浙江正泰投资有限公司、以及正泰参股的温州浙民投乐泰物联网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公开信息显示,巨磁智能成立于2013年11月,注册资本1841.02万元,经营范围包含:物联网、节能技术、新能源技术、电力技术的技术开发等。公司官网显示,巨磁智能专业从事智能传感控制芯片技术开发与应用,为全球智能磁电传感产业发展提供极具创新的SOC单芯片级别解决方案。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