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国电南瑞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信息

2022-05-25 17:53:51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近日,经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电南瑞”、“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5月17日以会议通知召集,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5月24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到董事12名,实到董事10名(董事冷俊因公委托董事胡江溢,董事刘爱华因公委托董事张贱明),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全体董事共同推举董事胡江溢先生主持。

董事会选举冷俊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

董事会选举胡江溢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三年。

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如下: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由董事冷俊先生、胡江溢先生、独立董事黄学良先生共同组成,冷俊先生为召集人。

2、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由独立董事熊焰韧女士、车捷先生,董事刘爱华先生共同组成,熊焰韧女士为召集人。

3、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独立董事窦晓波先生、熊焰韧女士,董事郑玉平先生共同组成,窦晓波先生为召集人。

4、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由独立董事车捷先生、熊焰韧女士,董事陈刚先生共同组成,车捷先生为召集人。

经董事长提名,董事会聘任张贱明先生为公司总经理,聘期三年。

经总经理提名,董事会聘任江平、尚学伟、李厚俊、犹锋、杨华飞五位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王小红女士为公司总工程师,方飞龙先生为公司总会计师,聘期三年。

经董事长提名,董事会聘任方飞龙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经总经理提名,董事会聘任章薇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聘期三年。

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总经理、高级管理人员、董事会秘书及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1.冷俊先生,1963年12月出生,大学学历,硕士学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历任国电自动化研究院电网控制研究所所长、南京南瑞集团公司电网控制分公司总经理,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网南京自动化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兼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许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许继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兼许继电气(17.210,-0.17,-0.98%)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兼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电工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等职。现任南瑞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

截至目前,冷俊先生未持有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除上述任职外,冷俊先生与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以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同时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第3.2.2条所列情形。

2.胡江溢先生,1968年9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历任华东电力调度通信中心主任、党总支书记,浙江省电力公司副总工程师,浙江省电力公司副总工程师兼金华电业局党委书记、副局长,国家电网公司营销部副主任,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兼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南瑞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副院长、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主席等职。现任南瑞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院长,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

截至目前,胡江溢先生未持有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除上述任职外,胡江溢先生与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以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同时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第3.2.2条所列情形。

3、张贱明先生,1972年4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正高级工程师。历任国网南京自动化研究院综合业务处副处长,国网南京自动化研究院人事处副处长,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党群工作部主任,江苏宏源电气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支部书记,上海置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兼江苏宏源电气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上海置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兼江苏宏源电气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总支书记,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办公室(新闻中心)主任兼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办公室(新闻中心)主任,南京南瑞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兼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人力资源部主任,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副院长等职。现任南瑞集团有限公司(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国网英大(4.830,0.00,0.00%)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

截至目前,张贱明先生未持有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除上述任职外,张贱明先生与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以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同时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第3.2.2条所列情形。

4、方飞龙先生,1968年12月出生,大学学历,高级会计师,中国注册会计师。历任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办公室主任、生产部经理、证券投资部主任,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证券投资部主任、财务资产部主任,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兼证券管理部主任等职。现任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会计师、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

截至目前,方飞龙先生持有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135600股。方飞龙先生与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以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同时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第3.2.2条所列情形。

5、江平先生,1966年3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历任国电南瑞(北京)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工业控制研究所副所长、南京南瑞集团公司工业控制分公司副总经理,南京中德保护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中德保护控制系统分公司总经理、国电南瑞南京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轨道交通技术分公司总经理,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工业事业部副总经理、轨道交通技术分公司总经理等职。现任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工业事业部副总经理,南瑞轨道交通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轨道交通技术分公司总经理。

截至目前,江平先生持有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96120股。江平先生与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以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同时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第3.2.2条所列情形。

6、尚学伟先生,1973年3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历任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电网调度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北京科东电力控制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北京科东电力控制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北京科东电力控制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网事业部副总经理、营销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北京科东电力控制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等职。现任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兼电网事业部副总经理,北京科东电力控制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

截至目前,尚学伟先生持有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122000股。尚学伟先生与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以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同时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第3.2.2条所列情形。

7、李厚俊先生,1975年4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历任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市场部副主任,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办公室(新闻中心)副主任,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南瑞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南瑞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上海置信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南瑞集团有限公司电器事业部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南瑞集团有限公司营销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兼电器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等职。现任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兼发电事业部总经理,电气控制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南京南瑞太阳能(7.220,-0.01,-0.14%)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国电南瑞吉电新能源(南京)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截至目前,李厚俊先生持有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51000股。李厚俊先生与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以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同时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第3.2.2条所列情形。

8、王小红女士,1973年10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历任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气控制分公司副总经理,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装置研发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瑞研究院副院长兼装置研发中心主任、国电南瑞南京控制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瑞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兼装置研发中心主任等职。现任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兼南瑞研究院院长、党委书记。

截至目前,王小红女士持有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137480股。王小红女士与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以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同时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第3.2.2条所列情形。

9、犹锋先生,1975年2月出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高级工程师。历任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办公室(新闻中心)副主任,江苏瑞中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苏瑞中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通事业部营销中心副总经理,国电南瑞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兼营销服务中心副总经理、国电南瑞能源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等职。现任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兼信通事业部总经理,南京南瑞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

截至目前,犹锋先生持有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129220股。犹锋先生与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以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同时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第3.2.2条所列情形。

10、杨华飞先生,1980年6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历任南京南瑞集团公司信息系统集成分公司副总经理,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信息通信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南京南瑞集团公司信息通信事业部副总经理兼研发中心副主任、北京南瑞埃森哲信息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南京南瑞集团公司信息通信技术分公司副总经理,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信通事业部副总经理兼营销中心总经理等职。现任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兼信通事业部副总经理,信息系统集成分公司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

截至目前,杨华飞先生持有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159000股。杨华飞先生与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以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同时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规范运作》第3.2.2条所列情形。

11、章薇女士,1981年11月出生,大学学历,学士学位,中国注册会计师。历任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管理部主管、证券管理部副主任,第三至第七届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等职。现任国电南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管理部主任、党支部书记,第八届董事会证券事务代表。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