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能

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芜湖供电公司危险废物跨省转移被否

2021-12-17 17:25:25 安徽省生态环境厅

近日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发布了《关于不予许可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芜湖供电公司危险废物跨省转移的意见》,具体内容如下:

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芜湖供电公司:

你公司上报的《安徽省工业危险废物跨省转移申请书》和相关申请材料收悉。根据《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芜湖供电公司等2家企业危险废物跨省转移事宜的复函》(赣环固转函〔2021〕1023号),因拟接收危废的单位江西丰日冶金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经营情况台账与其在江西省危险废物监管平台电子台账严重不符,不能真实反映其2021年度危险废物接收、利用经营情况,江西省生态环境厅不同意你公司将产生的废蓄电池(HW31,900-052-31)24.22吨转移至江西丰日冶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利用处置,故我厅不予许可此次转移申请。

2021年12月13日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