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电环节

英大证券职业经理人选聘:1名总经理、3名副总经理

2021-11-02 15:09:21 国家电网公司

英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英大证券”)成立于1996年,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旗下的全牌照综合性证券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注册资本43.36亿元,在全国设有35家分支机构,控股英大期货有限公司、英大证券投资有限公司,拥有证券经纪及信用、投资银行、证券投资、固定收益、资产管理、期货业务等六大业务板块,能满足广大客户全方位、多样化的证券相关金融服务需求。公司的发展目标是建设具有能源特色产融典范的一流金融科技证券公司。

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经理层人员,诚邀社会各界精英加盟,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聘岗位及条件

(一)选聘范围

面向社会和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系统公开选聘。

(二)选聘岗位

英大证券总经理1人、副总经理3人(分别负责证券经纪业务、资管业务、投资业务)。工作地点:深圳。

企业微信截图_16358135354546.png

(三)岗位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

2.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从业资格,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与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国内外资本市场和能源电力等相关行业情况;

3.工作业绩突出,熟悉现代企业管理,有较强的开拓创新精神、市场竞争意识和决策判断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处理复杂问题及突发事件能力;

4.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操守,认同公司企业文化,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敢于担当,廉洁从业,能够切实维护出资人和企业的利益;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6.无竞业限制情形,无违法违纪和不良从业记录,未受过诫勉、组织处理或党纪政务处分(或受过处分,根据有关规定已不在处分期或影响期内)。

选聘岗位的职责、任职资格要求详见附件1。

二、选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登记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11月21日24:00止,逾期不再受理。应聘人员按照要求提交《应聘人员信息表》(附件2),以及相关资质证明材料扫描件,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学籍验证报告,专业资格证书,获奖资料及主要业绩成果等。报名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p_yingdajituan@163.com,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英大证券+岗位(分管业务)+姓名+手机号码,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二)资格审查

根据本公告发布的选聘岗位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入围人选我们将及时通知本人。

(三)综合考评及资料审查

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选进行综合考评,考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面试、沟通访谈、素质能力测试等环节,具体内容另行通知。考评当天,应聘人员现场提交《应聘人员信息表》原件、相关资质证明材料原件,并签署《应聘职业经理人承诺书》。

(四)组织考察(背景调查)及体检

对综合考评入围人员进行组织考察(背景调查),考察人选按要求进行体检。

(五)依法聘任

录用人选确定后,进行任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按照相关规定履行聘任程序。

三、聘任管理

录用人员实行市场化选聘、契约化管理、差异化薪酬、市场化退出。英大证券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董事会与其签订《聘任协议》《年度(任期)经营业绩责任书》,按照约定进行业绩考核、实施聘任(解聘)、兑现薪酬。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系统人员参与应聘的,应遵守职业经理人管理的相关规定。

四、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对提交的报名材料及相关信息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

2.公司对所有报名材料保密,报名材料不予退还。

3.应聘人员请保持通讯方式畅通,未入围者不另行通知。

联系人:

谭先生,18519319896,010-51960152

韩先生,18911671152,010-51960411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