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山东能监办开展电力安全监管约谈

2021-10-28 17:39:21 山东能源监管办

按照《电力安全事件监督管理规定》《电力安全监管约谈办法》等要求,山东能源监管办近日对2021年电力企业安全交叉检查中发现问题较多的单位开展了监管约谈。

约谈中,山东能源监管办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交叉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原因分析以及后续整改计划的汇报,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各项工作首位。二是继续做好问题整改闭环工作,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所查问题全部整改到位。三是举一反三,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推动安全生产和质量管理责任落实。四是要持续强化“双重预防”机制建设,提升安全风险分级防控能力,深化隐患排查治理。五是进一步加强班组安全建设,严格落实二十五项反措要求,杜绝“三违”现象。

被约谈单位表示,立即落实监管要求,从体系优化、管理改进、安全文化提升等方面着手,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工程质量,保障全省电力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