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并网

江苏首笔绿色电力交易完成 认购电量相当于每年减少碳排放7万吨

2021-09-08 17:45:33 中国江苏网 作者:陶炎 陈晓春

9月7日,江苏省首笔绿色电力交易在江苏电力交易中心完成。作为江苏首批试点企业之一,扬子石化-巴斯夫有限责任公司与中国广核新能源江苏分公司签署了首笔绿色电力交易合同,成功认购电量1.07亿千瓦时。交易所购电力均产自太阳能光伏,有效期至2022年底。

扬巴公司是德国巴斯夫和中国石化的合资企业,在减少碳足迹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致力于成为可持续运行的典范。此次国家出台绿色电力交易可谓是一场“及时雨”,满足了扬巴公司对绿色能源日益增长的需求。相比于传统电力,扬巴公司此次认购的电量相当于每年减少碳排放7万吨,进一步助力其成为化工行业转型升级的先行者。扬子石化—巴斯夫总裁杨晟表示:“此次交易不仅顺应了我们对可持续发展所设定的目标,同时也与双方母公司在2050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完美契合。我们还将助力客户群达成其可持续目标,减少整个产品价值链的碳足迹。”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