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变压器

江苏华辰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拟IPO

2021-06-29 16:41:45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021年6月28日,江苏华辰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招股说明书(申报稿)。

据了解,江苏华辰变压器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4000万股,占发行后发行人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发行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不安排公司股东公开发售股份,本次募集资金用于项目及拟投入的募资金额为:节能环保输配电设备智能化生产技改项目,使用募集资金额约1.33亿元;新能源智能箱式变电站及电气成套设备项目,使用募集资金额约2.86亿元;技研中心及营销网络建设项目,使用募集资金额4466.28万元。本次股票发行后拟在上交所主板上市。

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承销商为:甬兴证券有限公司。

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张孝金先生直接持有公司70%的股权,并通过众和商务、久泰商务间接持有公司1.17%的股权。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为张孝金先生。

公司专业从事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含干式变压器、油浸式变压器、箱式变电站及电气成套设备等。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