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国家电网召开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2021-06-22 14:00:52 国家电网公司

6月20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召开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深入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国家能源局建党100周年重点省市保电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按照公司党组要求,对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落实,切实保障公司安全生产局面稳定,为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稳定的环境。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张智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陈国平主持会议。

张智刚强调,公司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绷紧思想之弦,深刻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以赴保障公司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张智刚要求,采取更加坚决有力的举措,从严从细从紧抓好责任措施落实。一是切实压紧压实各级责任,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二是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秩序管控,从严管控计划和现场,从严监督检查,从严加强生产作业管理。三是切实做到保电工作万无一失,以“五个最”标准,实现“四个零”目标。四是切实强化重点领域风险管控,对重点领域风险再进行一次摸排,重大风险隐患要及时上报。五是切实做好迎峰度夏各项工作,按照抓安全保障、抓供应保障、抓服务保障、抓应急保障的工作要求,细化完善各项措施。六是切实抓好应急处置工作,强化敏感意识,时刻保持警惕,积极、科学、稳妥做好应急工作。

公司总经理助理单业才、安全总监周安春、总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分部、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