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电环节

国家发改委发“红灯”!预警各地区2021年一季度能耗双控目标完成情况

2021-06-03 17:42:57 国家发改委

国家发展改革委网站发布关于印发《各地区2021年一季度能耗双控目标完成情况晴雨表》的通知,称预警等级为一级和二级的地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对一季度严峻的节能形势保持高度警醒,深入分析、深刻反思出现问题的原因,切实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扭转工作被动局面,确保完成今年能耗双控目标特别是能耗强度降低目标任务。详情如下: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

《各地区2021年一季度能耗双控目标完成情况晴雨表》的通知

发改办环资〔2021〕430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强化能源消费总量和强度双控的决策部署,加强能耗双控形势分析预警,我们研究提出了《各地区2021年一季度能耗双控目标完成情况晴雨表》,现印发给你们。

预警等级为一级和二级的地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对一季度严峻的节能形势保持高度警醒,深入分析、深刻反思出现问题的原因,切实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扭转工作被动局面,确保完成今年能耗双控目标特别是能耗强度降低目标任务。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2021年5月24日

微信截图_20210603131223.png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