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环节

浙能集团旗下浙江省新能源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证监会核发IPO批文

2021-04-09 18:11:59 浙江能源 作者:浙江能源

浙江新能股改上市是浙能集团积极响应省政府“凤凰计划”行动号召的重点项目。正式启动上市工作以来,在浙能各兄弟单位的关心支持下,浙江新能公司上下与各方紧密配合,争分夺秒,相继完成业务与财务的规范梳理、财务数据调整、土地确权等事项。

(来源:微信公众号“浙江能源” ID:znwenhua 作者:王娟)

●2018年9月,正式启动上市工作;

●2019年6月,整体变更设立股份公司;

●2019年12月,向中国证监会申报发行上市申请;

●2020年12月24日,获中国证监会发审会审核无条件通过。

过会后,浙江新能积极部署,完成了公司关联方信息统计、股东沟通、发行上市文件准备等一系列相关工作。自申报到获批文,仅用了1年多的时间,这是浙能集团、浙江新能以及各参与方通力合作的成果,是对浙能法人治理、管理运营的积极肯定。后续,浙江新能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积极推进发行上市工作进程,计划在今年上半年内完成发行上市。

阔步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

浙江新能的上市将为浙能集团植入新引擎、提供新动能。浙能集团将深入践行“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以改善能源结构、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为己任,深耕主业、求实创新,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以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