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变压器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变压器能效提升相关调研的通知

2021-04-01 16:38:15 国家电网公司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关于开展变压器能效提升相关调研的通知

各相关变压器投标人:

2020年12月2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市场监管总局、国家能源局发布《变压器能效提升计划(2021-2023年)》(工信厅联节〔2020〕69号),对应的国家能效标准要求《GB 20052-2020电力变压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已于2020年5月发布。

为响应国家号召,提升电工装备现代化、绿色化水平,现开展主网变压器能效提升调研。调研结果将为下一步国家电网公司变压器采购管理要求提供重要依据,请各位供应商高度重视、积极参加!

一、调研邀请对象

参加国家电网公司总部集中招标采购输变电项目变压器产品投标的供应商。

二、调研问卷提交方式

请于2021年4月25日17:00前,将调研问卷(可编辑版excel格式)发送到邮箱:gysfwzx-ef@sgm.sgcc.com.cn。

三、调研注意事项

1.调研问卷内容详见附件,请按照填写要求规范作答,同时,调研问卷后续将在对应项目(2021年输变电项目第二次变电设备招标采购、第一次35-220千伏设备协议库存招标采购)的招标文件中同步发出。

2.调研问卷填写质量将作为后续采购项目的投标文件专项应答进行评审,请高度重视。后续参与对应项目投标的供应商,在反馈本次调研问卷的同时,应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ECP2.0投标工具中进行递交。

国网物资有限公司

2021年4月1日

企业微信截图_16172476346980.png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