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南方电网董事长记孟振平与中国电子董事长芮晓武会谈

2021-03-16 14:08:42 南方电网公司

3月12日,南方电网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孟振平与来访的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董事长、党组书记芮晓武一行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钱朝阳,中国电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锡明出席会谈。

孟振平欢迎芮晓武一行来访,感谢中国电子长期以来对南方电网公司工作的支持,介绍了南方电网公司数字化转型和数字电网建设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的数据、技术等优势,加强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数字电网建设、新技术应用与联合创新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数字化转型,构建产业数字生态、创新生态。

芮晓武感谢南方电网公司对中国电子的支持与信任,介绍了中国电子打造国家网信产业核心能力和组织平台的相关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抓住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机遇,在网信领域自主可控应用、数字化转型、信创云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开展联合创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双方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