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网信息化

国网信通:2020年实现净利润6.23亿元 同比增长28.02%

2021-01-26 14:17:01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国网信通1月25日晚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快报,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9.99亿元,同比下降9.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23亿元,同比增长28.0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42亿元,同比增长294.27%;基本每股收益0.54元。

公告称,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主要系上年同期数据包括了公司原水电购售业务所致(该业务已于2019年通过资产重组置出),剔除该因素,营业收入增幅为4.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大幅增长,主要系上年公司重组,同一控制下新并入的子公司期初至合并日的当期净损益计入非经常性损益所致。

国网信通以打造国内一流的云网融合技术产品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为发展目标,重点立足能源领域,面向电网企业、发电企业、水气热等能源及公共事业领域,以及售电企业、能源服务企业等行业用户,提供覆盖云网基础设施、云平台及云应用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云网融合”运营一体化服务,助力能源互联网建设和企业数字化转型。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