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电环节

涪陵榨菜拟将部分电力设备无偿移交给涪陵电力

2021-01-19 14:59:37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近日涪陵榨菜公布,公司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无偿移交部分电力设备的议案》。

为理顺资产业务关系,节约后续维护和改造费用,确保公司安全供电,根据《重庆市电力公司无偿接受用户资产管理办法(试行)》,公司拟将位于涪陵江北街道二渡村1000KVA专变增容工程和涪丰北线永安至公司(二渡村1组)电力专线的电力设施设备无偿移交给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该等资产账面原值合计约528.61万元,账面净值约528.61万元。重庆涪陵电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接收该等电力设施设备后将负责对该等设施进行维护、改造等事项并保证对我公司的安全供电。

该事项已向重庆市涪陵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请示,已取得《重庆市涪陵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榨菜集团移交高压电力设施产权的批复》(涪国资发[2020]345号),此次移交不影响公司当期损益。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