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电环节

国家电网辛保安会见福建省龙岩市委书记李建成

2020-10-15 13:38:24 国家电网公司

10月14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辛保安在公司总部会见福建省龙岩市委书记李建成。

辛保安欢迎李建成一行到访,并介绍了公司服务“六稳”“六保”大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他表示,福建各项事业发展势头强劲,对电力的需求日益增长,公司将当好电力先行官,全力服务好新时代新福建建设。龙岩是革命老区、红色圣地,近年来积极抢抓历史机遇,脱贫攻坚取得重要进展,经济社会发展持续迈上新台阶。公司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龙岩电网发展,加快各级电网建设,优化电网结构。对于对口支援的龙岩市新罗区,公司将加大电网投资支持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建成感谢公司一直以来对龙岩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国家电网公司始终关注和支持龙岩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十三五”期间,龙岩电网发展迅速,有效保障了电力安全可靠供应,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能源清洁低碳转型。当前龙岩正全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城乡融合发展、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希望国家电网公司继续关注龙岩的发展,提供坚强的能源保障,龙岩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做好相关配套支持工作。

国网办公室、发展部、财务部、营销部、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龙岩市委市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