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度环节

新奥数能中标神木市企业能源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项目

2020-10-10 18:39:55 新奥数能

引言:智慧能源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基石,也是“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实现城市能源资源的可持续发展起到重要作用。在产业互联网的推动下,利用物联网、大数据技术对海量的城市基础设施运行数据进行多维分析和价值挖掘,并结合人工智能算法让城市真正实现“智能化”,发挥数据驱动城市发展的最大效能。

640.webp (82).jpg

日前,新奥数能中标神木市企业能源综合管理服务平台项目。这标志着泛能网正利用数字技术,凝聚创新力量,将泛能理念持续落在实处,不断为能源生态各参与方提供智慧支持,为用户提供价值服务,共享能源数据价值。

此次项目是基于泛能网为神木市构建统一的智慧能源综合管理平台,整合多种能源信息,挖掘能源数据价值,推动城市能耗“双控”水平提升,打造神木市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和新优势。

接下来,泛能网将通过标准物联方式,逐步接入神木市200多家市本级规模以上企业能耗数据,覆盖全市大部分工业企业、商贸流通企业、大型公共建筑等用能单位;快速积累沉淀能源数据和算法模型,不断丰富行业应用场景,形成数据驱动的平台运营能力;携手能源与数字生态各方,助力用能企业实现节能降耗。让绿色智慧的能源贯穿到城市建设和区域经济发展中,加速产业转型升级。

以数字能源为支点,神木市也将迈向建设智慧城市的快车道。泛能网正全面夯实以信息引导能量有序流动的能源生态操作系统建设,树立城市智慧能源管理的灯塔样板,为神木这样的“能源之都”城市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