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组件

英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社会招聘公告 公开招聘岗位38个

2020-09-28 16:24:14 电网头条

英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英大证券”)成立于1996年,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旗下的综合性证券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注册资本43.36亿元。英大证券构建了面向全国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业务牌照齐全,服务网络健全,能满足广大客户全方位、多样化的证券相关金融服务需求。

英大证券积极服务电力能源行业,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在专业服务和渠道资源上具有独特优势。英大证券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依法合规”“服务实体”的经营思想,致力于打造优质、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品牌,为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保驾护航,实现与客户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因经营发展需要,英大证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才。

01招聘岗位

英大证券计划公开招聘岗位38个,需求人数64人,招聘职位信息详见《英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社会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情况表》(附件1),录用人员为市场化聘用,与英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英大期货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02报名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道德规范,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认同国家电网公司及英大证券企业文化和价值观。

2.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操守,无违法记录和不良从业记录。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以及相关知识背景、工作经历、工作技能等。

4.总部部门正副职、一级分支机构正副职应聘人员,至少具有5年相关工作经历,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其余岗位应聘人员,至少具有3年相关工作经历,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5.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6.具有电力能源行业从业经历优先。具有5年以上岗位相关工作经验的,适当放宽专业要求。

7.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系统内人员应聘参照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相关规定执行。

具体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见下图。

03报名日期及方式

(一)报名日期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11日17时,逾期不再受理。

(二)报名材料

1.根据格式要求,如实填写《人员信息表》(附件2),并粘贴电子版照片。《人员信息表》需提交电子版、签字扫描版,应聘现场还需提供本人签字版。

2.提供资质证明材料扫描件(彩色),包括但不限于:

(1)身份证正反面;

(2)学历学位证书及相应验证报告,境内学历提供学信网验证报告(含所有阶段全日制、在职教育学历学位)、留学归国人员请同时提供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材料;

(3)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职业技能资格证书;

(4)业绩成果证明或获奖证书。

(三)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压缩后)发送至报名邮箱,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岗位序号+应聘单位名称(证券/期货)+应聘部门/分支机构名称+应聘岗位+姓名+工作地+手机号”,如“1+证券/期货+党委党建部+部门副职+张三+深圳+13500000000”。

邮箱地址:

ydzq_bm_rlzy@163.com。

说明:请严格按照报名方式要求进行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04招聘程序

(一)资格筛选

按照岗位任职资格条件,对应聘人员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经初步筛选后,通知有关应聘人员参加综合测评。

(二)综合测评

英大证券组织统一面试测评。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专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合作能力,以及对应聘岗位的认识、上岗后工作设想等。

(三)招聘录用

对综合测评入围人员,英大证券将根据岗位性质、应聘情况组织背景调查或专项考察工作,并统筹考虑人选综合表现等,履行英大证券决策程序后出具聘用意向书,通知拟录用人员。

05注意事项

(一)应聘者应对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二)英大证券承诺对所有报名材料保密,报名材料恕不退还;

(三)各职位任职条件存在差异,请应聘者根据本人情况慎重申报;

(四)应聘者应准确填写手机号码,并保持通信畅通;

(五)英大证券通知入围人员参加综合测评,未入围者恕不另行通知。

06联系方式

于老师:0755-83007121

郑老师:010-51960412

英大证券官网:

www.ydzq.sgcc.com.cn

附件:

1. 《英大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社会招聘岗位及任职资格情况表》

2. 《人员信息表》

扫码获取附件

640.webp (49).jpg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