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网信息化

新奥数能斩获2020年CIO智选能源行业应用奖

2020-09-27 17:10:06 新奥数能

为响应中央“六稳”、“六保”总体工作部署,对信息服务业在推动复工复产复学中的响应与行动进行全面摸底,中央专业媒体集团计世传媒推出“2020 CIO领航计划”暨“复工复产复学”优秀案例征集大型活动。9月24日,2020年CIO智选系列大奖重磅出炉,新奥数能凭借泛能网平台用能产品及工业企业数字能源解决方案斩获“2020年CIO智选能源行业应用奖”,是榜单中唯一入围的互联网能源企业。

640.webp (48).jpg

早在2020年2月20日,泛能网平台就入选了工信部“工业APP助力企业复产复工名单”。在复工复产的特殊时期,企业对于降低成本、优化内部运营效率、数字化转型升级等有着更加迫切的需求。新奥数能通过人工智能在能源领域的创新性应用,帮助企业实现可视化能源管理和远程智慧运维,积极推动产业复苏,解决能源管理和降本增效难题,得到客户认可。

新奥数能再获助力“复工复产复学”类殊荣,是中央专业媒体集团对泛能网在赋能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落地实践等方面的充分肯定。

共同战“疫”的关键时期,数字化带来的价值已成共识。积极推进基于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工业互联网的远程智能服务,主动拥抱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企业克服时艰和长远发展的智慧选择。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