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电环节

顺丰与国家电网成立合资公司

2020-08-05 15:39:08 电商报

8月5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天眼查数据显示,7月31日,国网电商云丰物流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该公司有两大控股股东,第一是国网电商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550万元,持股51%;第二是深圳丰朗供应链有限公司,投资2450万元,持股49%。

公开资料显示,国网电商科技有限公司是国网电商的全资子公司。国家电网旗下拥有10多家上市公司,比如许继电气、国电南瑞、平高电气、国网信通等。深圳丰朗供应链有限公司是顺丰泰森的全资子公司,主要运营品牌为“一站式采购平台”丰云购。

国网电商云丰物流科技的经营范围是道路货物运输(网络货运);城市配送运输服务(不含危险货物);道路货物运输站经营;保税物流中心经营;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水路普通货物运输;公共航空运输等。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