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组件

关注|国家电网取消“一纸证明”发放 强化信息在线公示及应用

2020-06-17 15:19:34 国家电网公司

近日,国家电网公司在国网电子商务平台发文时表示,供应商资质能力“一纸证明”不是参与投标的门槛,国家电网有限公司没有“合格供应商名录”,2020年开始,取消“一纸证明”发放。

2020年开始,资质能力信息核实后,供应商随时登录ECP2.0平台查看,并在ECP2.0上公示,接受监督。

核实过的资质能力信息,供应商投标时直接在线应用,但不是资格合格标志,只作为评标时评审参考。

企业微信截图_15923538518073.png

当大家看到“取消”二字时,心里慌了,业内专家提醒大家正确理解公告的意思:

业内专家解读:

1、“一纸证明”的作用一直都是公告上说的那样,它从来只是简化标书厚度的作用,减少纸张浪费及信息重复验证的无用功;

2、公告中国网公司只是把“一纸证明”的真实用途又说了一遍,估计也是看不惯社会某些企业到处引用什么 “国网优质合格供应商” 或 “国网入围企业” 等广告来宣传;

3、国网公告只是说取消纸质版“一纸证明”发放,审核信息照样在平台上,流程还是一样(试验报告、业绩、设备等一个流程都不会少);

4、请大家正确理解本公告的意思,以免错过重要的招投标活动!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