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度环节

工信部发布今年首批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包括5G、人工智能等

2020-06-12 17:13:03 工业和信息化部

6月1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发布2020第一批行业标准制修订计划,包括5G及下一代移动通信、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新材料、航空航天装备等标准项目。2020年第一批共安排项目计划415项。其中制定287项,修订128项;重点专项标准177项、基础公益类标准39项、一般标准199项;产品类标准396项,节能与综合利用标准19项。

编制重点涵盖:《技术标准体系建设方案》中重点领域的标准项目;重点产业发展急需的标准,具有创新技术和国际先进性的标准;基础通用、试验方法以及关键共性技术等基础类标准项目;节能减排、工程建设等具有社会公益属性的标准项目;不适应当前技术进步和产业发展需要,亟需修订的标准项目;其他产业发展和行业管理亟需的标准项目。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