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电环节

【抢先预定中】首届新基建论及能源互联网坛报名中

2020-06-01 13:49:44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国的经济运行和居民生活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远程办公、在线教育、视频会议、实时监控、数据监测、云处理……越来越多随着信息化变革所产生的全新业务形态进入到了我们视野中来。2019年,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快速发展,数字化转型的快速推进,世界各国政府和企业纷纷开启数字化转型之路,能源互联已不再停留在想象!

从国内发展角度看,近20年的持续大规模基础设施建设是在为2020年实现全面奔小康的目标保驾护航。新经济形势下,传统基建已经不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不断升级的生活需求。未来的社会是万物互联的社会,为了进一步提高社会生产效率,提高人们的精神、物质生活水平,以信息网、交通网、能源网为框架的新型基建将是新经济形势下必需产业,同样也将会成为未来社会发展的基石。

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为了更好的促进能源互联、电力新基建相关产业更好更快向前发展,北极星电力网将于2020年6月18-19日在北京举办以“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为核心的“中国能源电力新基建及能源互联网论坛”。本次论坛汇聚电力行业协会机构专家、电力院校、电网公司、知名企业、设计院等行业人士,论坛将主要围绕“技术形态、基础设施建设、投融资风险、商业模式和业务交流”等话题共同讨论智慧配电、电力物联网、智慧用电管理、营配调优化、微电网、智慧电厂、新型储能、能源物联、大数据、网络安全等从供给侧到需求侧的诸多热点议题,深入探讨能源电力新基建行业痛点,共商,共建,共享,共赢能源互联网未来!

一、会议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20年8月13-14日

会议地点:北京

会议主题:首届中国能源电力新基建及能源互联网论坛

会议形式:开场致辞+主旨话题演讲+圆桌对话讨论

二、会议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北极星电力网、北极星电力学院

支持单位

丝路国际产能合作促进中心

赞助单位

(部分)

北京百度网讯科技有限公司、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科陆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科中云技术有限公司、中电科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炬视科技有限公司、珠海凡特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优艾智合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方融科技有限公司、广东锦泰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梆梆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优锘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幻威动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锐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三、会议发布内容

首届中国能源电力新基建及能源互联网论坛

—— 智能化、自动化、信息化 ——

四、拟参会名单(部分)

640.webp (20).jpg

五、费用及其他(拟定)

微信截图_20200601134340.png

注:

1.上述费用包含会议费、资料费、餐饮、茶歇等,其他费用自理。为保证良好的会议秩序及沟通、交流效果,本次会议将限制人数,请及时办理报名手续。

2.请参会代表将回执表填好后于6月10日前回复邮件或传真至会务组。

3.参会人员需自行拟定行程、住宿等事宜。

会议报名

吴老师:18733441746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