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城市

全集|公共建筑用能监测系统50问

2020-03-13 13:19:24 公共建筑能效管理专业技术平台

公共建筑体量和规模不断增大,能源消耗持续上升,从历年数据统计结果看,公共建筑的单位面积建筑能耗相当于居住建筑的5~10倍,在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的大背景下,公共建筑节能应该是一项长期的不间断的工作。

《公共建筑用能监测系统50问》,从政策与标准、需求与管理、实施与技术等方面以问答的形式介绍公共建筑用能监测系统的相关知识。目前,公共建筑能耗监测系统已实现近1700栋公共建筑数据联网,覆盖面积达7500万平方米,在能耗在线监测、能耗统计、能源审计、节能改造等诸多领域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

《公共建筑用能监测系统50问》帮助广大楼宇业主或物业管理单位、设计院及节能服务公司等用户解决在系统设计、施工及运维过程中的疑惑,作为参考供相关人员阅读。

(来源:公共建筑能效管理专业技术平台微信号:BEMTechService)

640.webp.jpg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