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电环节

2000亿!2020年深圳487个重大项目全曝光 涉及多项电力工程

2020-03-04 14:12:14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

2月28日,深圳市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召开会议透露:要突出抓好重大项目落地,一个项目、一套人马、一抓到底,加快国际科技信息中心、深圳机场三跑道扩建、新时代十大文化设施等重大项目开工建设,密切跟进落实2019全球招商大会签约项目,努力实现全年重大项目2000亿元投资目标。

值得注意的是,日前,深圳市发改委公布了《深圳市2020年重大项目计划》,这意味着2020年深圳的2000亿元投资目标定了!

涉及到的能源电力重点项目包括了深圳东部电厂二期工程、深圳光明燃机电厂一期工程、深圳电网2009-2010年新增架空线改造配套电缆隧道土建工程、深圳电网重点工程、智能共享型电动汽车大功率充电设备关键技术研究与产业化——电动汽车充电堆产业化、大功率氢燃料电池系统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电气牵引设备研发及产业化等。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