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网信息化

工信部: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多家国网省网公司上榜

2020-02-27 17:40:10 工信部

日前工信部发布《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公示》,多家国家电网省网公司上榜,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项目名称:基于“智能电网+泛在电力物联网”的供电企业大数据融合应用平台;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项目名称:电力大数据的社会透视与商业洞见;国网信通亿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名称:电力大数据商业化服务示范应用建设项目;国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项目名称:电力大数据信用融资综合服务平台。

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公示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软函〔2019〕243号)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开展了相关申报和评审工作。现将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进行公示,请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时间:2020年2月26日-2020年3月3日

电 话:010-68208206

邮 箱:zhangyifu@miit.gov.cn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

2020年2月26日

附件:2020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公示名单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