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电环节

南方电网召开电网建设推进工作会 全面推进电网建设项目开复工

2020-02-25 17:29:13 南方电网报 作者:彭文蕊

2月20日,南方电网公司召开电网建设推进会,宣贯国家能源局关于做好电力建设工程开复工安全管理有关工作的文件精神,听取各单位基建领域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工程开复工情况汇报,加快推进电网建设工作,确保按计划完成全年电网建设任务。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陈允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允鹏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有关部委、各省区党委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各项要求,按照公司党组统一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面推进电网建设项目复工和开工。要科学谋划,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管理能力,确保按计划完成全年电网建设任务,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抢回来。要全力以赴抓好昆柳龙直流工程、云贵互联通道工程等重点基建工程建设攻坚战,高度重视涉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电网项目、中央预算项目,务必按期完成。要做好投资项目储备,研究投资重点,确保投资精准有效。要发挥好领导干部表率作用以及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工程项目临时党支部建设,抓好党员突击队、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的建设。要抓好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廉政建设,确保合法合规地推进工程建设进度,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工程建设管理队伍。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公司副总工程师么虹,公司规划部、基建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超高压公司,各省(级)电网公司、调峰调频公司分管基建工作的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