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高压

甘肃省积极推进青豫特高压工程建设

2020-02-20 18:02:58 中国甘肃网 作者:沈丽莉

记者2月19日从甘肃送变电工程公司了解到,2月18日,位于甘南州碌曲县境内的±800千伏青豫特高压工程(甘1标段)N1314—N1315两座塔位间,双向12根导线全部完成压接组合,并顺利架起升空。

“这一周,我们开足马力,加班加点,争取完成工程节点目标任务。”项目经理孟春茂介绍,青豫工程甘1标段地处甘南州地形和气候最复杂的地区,是全线工程中海拔最高的一个标段,同时还是一个有极高施工标准要求的绿色样板工程,工程施工难度大。

据了解,±800千伏青豫特高压工程(甘1标段)作为国家电网在建特高压工程中率先复工的工程,自2月11日复工以来,省电力公司在“防疫现场”“施工现场”双现场工作中,精准施策,有效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现场安全生产施工措施,为工程有序复工开了个好头。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