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电环节

山西朔州平右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开工

2020-02-06 16:58:37 山西新闻网 作者:袁兆辉

2月3日,记者从国网朔州供电公司获悉,朔州平右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开工动员大会日前在右玉县威远镇牛家堡村平右220千伏变电站工地举行,这也标志着该项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朔州平右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十三五”规划建设项目,也是我省重点工程。据了解,该工程对于改善晋北地区生态环境,带动晋北地区转型发展,促进朔州市新能源项目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该工程建成投产后,不仅可实现当地清洁能源的全额消纳,保障新能源电力安全及时送出,还将进一步优化右玉地区电网网架结构,提高电网的供电能力和运行可靠性,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电力支撑。

据了解,此次建设的朔州平右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共包括7个单项工程。该输变电工程项目自筹备建设以来,国网朔州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积极主动与市、县、乡各级政府沟通对接,全力为工程创建最优的建设环境,为工程按时开工提供了有力保障。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