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组件

广西电网公司2020年省级物资第一批框架招标招标公告

2020-01-15 11:28:10 南方电网公司

本广西电网公司2020年省级物资第一批框架招标(招标项目编号:0002200000065500),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 ,招标人为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凡由广西电网物资有限责任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承接的采购项目,将收取采购服务相关费用。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西

一、项目信息

1.1. 项目名称:广西电网公司2020年省级物资第一批框架招标

1.2. 招标编号:0002200000065500

1.3. 招标人: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1.4.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1.5. 招标方式:框架

1.6. 项目类别:2

1.7. 资金来源:其他

1.8.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9. 招标代理机构:广西电网物资有限责任公司

1.10. 本项目框架招标结果有效期:

(1)招标结果有效期自中标通知书发放之日起至招标结果有效期:2020年12月31日。在框架协议有效期内,南方电网公司将本项目物资品类纳入集团采购范围的,招标人(甲方)有权解除本框架协议,并不承担违约责任。

(2)协议期届满,供应商实际采购量达到预估金额达到80%的,按期终止框架协议。

(3)协议期届满,供应商实际采购量未达到标包预估金额80%的,延长该供应商的协议有效期限,延长期限至2021年6月30日。在延长期内,该框架协议的实际采购量达到标包预估金额80%时立即终止框架协议。延长期满仍未达到标包预估金额80%的,自动终止框架协议。

(4)协议期未满,供应商实际采购量达到承诺采购量120%的,应提前终止框架协议。

(5)协议期或延长期内,供应商主动放弃中标资格、供应商违约取消中标资格的,从发生之日起,该供应商的剩余份额不再执行。

(6)供应商因违约被暂停分配,至延长期截止时间仍未恢复分配的,该供应商框架协议自动终止。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一)标的清单及分包情况如下:

物资清单详见公告附件(略)。

(二)项目概述:

本次框架招标采购主要为10kV 组合式变电站(美式)、户外开关箱、混凝土电杆、电缆保护管(含CPVC及MPP保护管)、10kV台架变低压综合配电箱、10kV户外跌落式熔断器(合资)、10kV柱上隔离开关(合资)、10kV台架变铁附件、10kV线路绝缘子、35kV-220kV 交流线路金具、10kV角钢塔、机架式微机服务器等,按预测量划分标包,合计72个标的,200个标包。具体概算金额,详见招标文件商务部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