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电环节

江西上饶将组建新的国网上饶供电公司

2020-01-15 10:00:20 上饶日报 作者:陈绍鹏

1月12日下午,江西上饶市人民政府与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供电区域整合签约活动举行。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世强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云,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格平,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王迪卿,副市长王万征等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其志主持;市委常委、副市长俞健,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云代表双方签约。

马承祖在讲话中说,举行上饶市人民政府与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供电区域整合签约活动,这是双方加强合作、共谋发展的重大成果,也是上饶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好事。近年来,在省电力公司的关心支持下,我市电力基础设施发展很快,各项建设考虑得比较长远,也做到了适度超前,有力地保障了上饶经济社会发展。此次按照“一设区市一供电公司”的原则,将国网赣东北供电公司与国网上饶供电公司进行整合,在上饶组建新的国网上饶供电公司,这对上饶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来说非常重要。

马承祖指出,在推进项目、加快发展过程中,电力部门给了我市很大的支持,真正做到了企业到哪里、项目到哪里,电力保障就到哪里,这种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担当意识令人感动。可以预见,随着上饶经济社会发展步伐不断加快,特别是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今后上饶对电力的需求也会越来越大,真诚希望电力部门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上饶。

马承祖表示,上饶市委、市政府及有关部门一定按照协议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加快推进有关项目建设,及时解决员工落户、子女就学、家属安置等问题,确保以最好的政策、最好的服务、最好的环境,让员工在上饶放心工作、舒心生活。同时,希望新的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在省电力公司的领导下,抓紧推进资产融合、人员融合、工作融合等工作,确保此次供电区域整合工作顺利完成。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