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湖南电网成功部署MediaComm美凯可视化坐席协作管理平台

2020-01-06 14:17:00 MediaComm美凯

当下,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正在逐步向传统电力领域渗透。传统电力机构在面向数字化的转型过程中,既需要保持其在稳定性、可靠性、安全性方面的优势,又需要迎战互联网化、开源化、智能化等新兴技术趋势的挑战。

MediaComm美凯为湖南电网智能运检管控中心成功部署可视化坐席协作管理平台,以性能、稳定性及扩展能力方面的优势,为湖南电网的业务扩展及创新提供坚实的IT架构基础。可视化坐席协作管理平台采用业界领先的光纤KVM技术,突破集中式架构交换容量瓶颈,具备超大规模无阻塞接入能力,支持无阻塞畅享4K数据编辑;其IT基础架构更易于扩展,系统可根据用户业务的增长,平滑扩展系统的性能和容量,减少初期投资,支持全业务接入,为智能运检管控中心设备全景化、数据智能化、指挥集约化、运检精益化提供了面向未来的平台。

可视化坐席协作管理平台作为MediaComm美凯的新产品,在性能、性价比、新兴技术支持等方面都领先于整个行业,MediaComm美凯会持续投入于基于光纤KVM技术的可视化解决方案,不仅主动拥抱开源,也致力于满足业界对IT基础架构的需求。 MediaComm美凯业务在全球及本地实现了高速的市场增长及丰富的成功案例,并在本地多个行业收获了成功的应用案例,这为湖南电网应用这一基础IT架构方案积累了充分的信心。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