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网信息化

国网信通公司:一体化“国网云”平台运维监控体系建设项目获奖

2019-12-19 15:47:36 国网信通公司

近日,国网信通公司一体化“国网云”质量管理QC小组的项目“一体化‘国网云’平台运维监控体系建设”荣获2019年电力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展示与交流会三等成果奖。

一体化“国网云”平台质量管理小组于2018年3月成立,主要负责一体化“国网云”平台建设、运行分析、故障处理、资源扩容、检修执行等工作。小组从解决云平台运维和监控等实际问题出发,在云平台探索道路上完成了一体化“国网云”平台运维监控体系建设,包括运维组织架构创新、监控模式创新、国网云测试环境搭建、工艺(运维)手册编制等,先后发表论文20余篇,获得多项信通公司科技进步奖。

一体化“国网云”平台运维监控体系建设为国网云平台安全稳定运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国网公司“3+27+N”云平台运维监控体系建设积累了宝贵经验,有效支撑了国网公司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