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电环节

华北能源监管局与天津市发改委开展电价政策交流

2019-12-03 16:28:15 国家能源局华北监管局

为进一步促进与区域内电力企业互动交流,创新能源监管模式,更好地为电力企业服务,11月29日,华北能源监管局天津业务办举办了一次当前电价政策培训交流。讲座邀请天津市发改委物价处的同志,天津市燃煤、燃气、新能源为代表的8家发电企业参加。

天津市发改委物价处的同志围绕价格体系和调整政策的落实,重点介绍了电价制定的依据、销售电价、输配电价、电力市场化等有关政策,对电价调整政策在天津的具体实施情况做了介绍,各发电企业代表踊跃发言和培训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发电企业表示,真是一次难得的培训,以往很少有机会能听到这样的系统讲解,这样和政府专业人士近距离交流。

华北局天津业务办牢固树立服务企业的工作意识,在履行监管职责的同时做好服务,关注天津能源运行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主动听取企业的心声和诉求,保障地区能源行业的健康发展,为政企搭建连心桥。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