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汽车

国家电网与广汇汽车成立合资公司在上海揭牌

2019-11-25 16:12:21 上游新闻 作者:杨四海

11月25日,记者获悉,国家电网与广汇汽车成立的国网广汇(上海)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今日在上海揭牌。合资公司将于2020年完成43万个充电桩布局,并将与恒大和万科等地产商合作,推进社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

天眼查信息显示,国网广汇(上海)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股东为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国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各自占比50%,各自认缴金额为9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施建设运营、自有设备租赁服务,汽车、计算机软件、汽摩配件、五金交电、日用品、服装鞋帽、电子产品、文具用品、化工产品(除危险化学品、监控化学品、烟花爆竹、民用爆炸物品、易制毒化学品)、建筑材料、金属材料、轮胎、橡胶制品的销售;计算机软件开发。

11月25日,截至午间收盘,广汇汽车涨2.45%,报3.34元/股。

上游新闻记者 杨四海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