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电环节

江苏连云港市1-10月份完成电网项目投资19.6亿元

2019-11-20 13:49:33 连云港市发改委

2019年,江苏连云港市电网项目计划完成投资22.44亿元,开工建设220千伏邓庄变增容工程、500千伏花果山变220千伏送出工程;续建地区220千伏北部电网加强工程;投产茅口220千伏变电站增容改造工程、古槐(门河)220千伏输变电工程等;开工建设110千伏汤庄、临化、杨罗等输变工程,投产110千伏张湾、王集、朝阳及汤沟等输变电工程;基本建成田湾核电站三期500千伏送出工程、开工建设500千伏花果山输变电工程;建成徐圩新区增量配网220千伏变电站一座(主变容量5×180MVA)、220千伏同塔双回架空线路(约19km)、对侧变电站扩建220千伏出线间隔2个及相应通信设备等。

1-10月份,全市电网项目完成投资19.6亿元,完成年度计划87.34%,预计可以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其中220千伏申城变扩建工程竣工,待投,220千伏田楼变电气设备安装完成75%,220千伏灌云海上风电接入工程基础施工已完成,110千伏汤沟变和海开变电气设备完成安装;田湾核电站三期500千伏送出工程线路沿线基础施工全面进场,基础施工政策处理全线贯通,完成基础施工量的100%,立塔完成65%,架线完成35%;徐圩新区增量配网项目220千伏孔桥变电站电气安装完成,线路塔基完成,架线完成50%。

该批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我市电网结构,保障我市用电安全,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徐圩新区增量配网220千伏变电站的建成投产是落实国家增量配网改革政策的关键举措,也是炼化基地用能安全的重要保障。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督促各项目业主单位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确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