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电环节

国家电网 寇伟检查安全供电保障工作

2019-09-30 13:30:38 国家电网公司

9月29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寇伟一行赴相关单位检查供电保障工作,慰问坚守一线的员工,要求按照“五个最”的标准,实现“四个零”的目标,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供电保障工作万无一失。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张智刚参加检查。

寇伟一行先后来到国网华北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国网冀北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国家电力调度控制中心,详细了解电网运行、国庆节期间保供电措施安排等情况,就做好供电保障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他指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是世界瞩目的重大活动。做好庆祝活动供电保障工作,是公司必须高质量完成好的重要政治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部门、各单位必须全力以赴,确保供电保障各项工作万无一失。

寇伟强调,目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举行在即,供电保障已经进入最重要、最关键的时刻。全体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公司各项保电工作要求,扎扎实实做好供电保障各项工作,尤其要注重应急管理,加强风险防范,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公司总经理助理单业才、总工程师陈国平、安全总监周安春,国网办公厅、安监部、设备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