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环节

PPT 国家电网特高压建设部新一代大型调相机技术研究及应用

2019-09-24 15:51:47 电网技术 作者:杨鹏程

为了适应同步调相机发展的需要,促进同步调相机理论、技术、及工程实践方面的进步,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机专业委员会于2019年9月17日在北京市召开了全国同步调相机学术研讨会暨首届同步调相机论坛。本次会议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机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系统专业委员会和《电网技术》协办。

(来源:微信公众号 电网技术 ID:dwjs1957 作者:杨鹏程)

会上,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特高压建设部杨鹏程博士做了“新一代大型调相机技术研究及应用”的报告。

附:会议PPT

报告人简介:

杨鹏程(1985),博士,高级工程师,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机专委会首届同步调相机学组委员,2012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电机工程与应用电子技术系,现就职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特高压建设部,研究方向为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和调相机工程技术等,E-mail:pengcheng-yang@sgcc.com.cn。

北极星智能电网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推荐

加载中...